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愿对河南提供帮助 中方: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巴基斯坦愿对河南提供帮助 中方: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2021年07月22日 18:0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巴基斯坦愿对河南多地内涝提供帮助,中方: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7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巴基斯坦对中国河南出现多地内涝的情况表达关心和愿意提供帮助的相关问题向发言人提问。

  赵立坚表示,中方对巴方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是患难与共的朋友,始终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今年是中巴建交70周年,中方愿以两国建交7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巴关系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新动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