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副镇长也确认殉职……

副镇长也确认殉职……
2021年07月19日 16:4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副镇长也确认殉职……

  据“承德县发布”消息,因在抗汛抢险中翻车坠河,承德市承德县新杖子镇副镇长冀凤学同志因公殉职,遗体已被找到。此前,该镇党委书记邢中山同志已经确认殉职。目前,各项善后事宜正在有序进行。

  长安街知事此前报道,7月12日晚,河北省承德县突迎4个小时强降雨,白河发生超10年一遇洪水。

  

  新杖子镇党委书记邢中山同志、副镇长冀凤学同志在成功完成一个村群众安全转移后,奔赴另一个村指导工作途中,所乘车辆不幸翻入河中遇险失联。

  事件发生后,承德县在省、市的统一指挥调度下,组织公安、应急、森林消防等多种力量进行全力搜救,沿线群众、社会各界也自发参与搜救。

  13日,承德方面传来噩耗,救援队伍搜救到邢中山,经送医院确认已无生命体征,因公殉职。

  7月18日下午,救援队伍又搜寻到一名男性遗体,经技术鉴定,确认为冀凤学同志。至此,两名同志遗体已全部找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