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英空军将扩大“无人机集群”计划

英媒:英空军将扩大“无人机集群”计划
2021年07月16日 13:0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媒:英空军将扩大“无人机集群”计划

  参考消息网7月16日报道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7月14日报道,英国皇家空军参谋长迈克·威格斯顿14日表示,英空军将扩大部署“无人机集群”的计划。他说,他对这种能力抱有“未来主义且雄心勃勃的”愿景。

  威格斯顿在“空天力量协会”于伦敦举行的“全球空军领导人会议”上说,迄今为止进行的试验证明了这种能力的潜力,英国皇家空军正在将这种潜力变成现实的道路上前进。

  威格斯顿说:“有了无人机集群和无人驾驶战斗机,我们即将迎来一场像喷气式飞机时代到来那样意义深远的空战变革。我们的无人机测试中队——216中队——毫无疑问地证明了我们的阿尔维纳计划所带来的无人机集群的颠覆性创新作用……这一成功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表明了无人机集群的作战用途。我的目标是宣布它能在同样短的时间内投入使用,拥有一个以上的中队,其影响就是如此;我们将逐年加紧研发,迅速在技术允许和有威胁的地方采取行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