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方向英舰开火 俄战机丢下炸弹 英国:他们是在演习

俄方向英舰开火 俄战机丢下炸弹 英国:他们是在演习
2021年06月23日 21:0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突发!俄方向英舰开火,俄战机丢下炸弹,英国反应有意思了……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周三援引俄罗斯国防部的话报道称,在英国皇家海军“卫士”号驱逐舰进入黑海水域后,俄罗斯军舰向其开火示警,一架俄罗斯战斗轰炸机还在其航行路线上投下炸弹以示警告。

  俄罗斯外交部称,英国“卫士”号驱逐舰当时进入了菲奥连特角区域水域3千米,在俄罗斯方面进行警告后不久就离开了俄罗斯水域,“这艘驱逐舰被警告,如果它越过俄罗斯联邦边境,俄方就会使用武器。它没有对这一警告做出反应。”

  俄罗斯国防部称,一架苏-24M战斗轰炸机在这艘英国驱逐舰的航行方向上投下了4枚炸弹做为警告。

  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英国驻俄大使馆的武官已被俄罗斯国防部传唤。

  “卫士”号驱逐舰属于英国皇家海军45型驱逐舰,是英国航母打击群的一部分。据英国皇家海军网站的消息称,它正在黑海执行任务。

  另据法新社最新报道,英国方面否认其船只遭到俄方开火警告。英国国防部新闻办公室在推特上回应称:“我们认为俄罗斯当时在黑海进行射击演习。该射击并非指向‘卫士’号驱逐舰,我们也不承认有任何炸弹在‘卫士’号航行路线上被投下。”英方补充称,这艘皇家海军舰艇“是根据国际法在乌克兰领海进行航行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