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指“欺凌”王室员工调查结果将公布,梅根或将反驳

被指“欺凌”王室员工调查结果将公布,梅根或将反驳
2021年06月23日 20:0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被指“欺凌”王室员工调查结果将公布,梅根或将反驳

  英国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被指欺凌王室工作人员一事有了新进展。一家律师事务所于3月起对王室内部工作环境进行了审查,调查结果将于6月23日公布,而梅根据称将反驳这些欺凌指控。

  英国《镜报》21日报道称,梅根将发表反驳声明,对所有针对她的欺凌指控提出质疑。《镜报》援引接近梅根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英国王室和哈里、梅根夫妇双方准备进行一场“残酷的摊牌”。报道还称,目前至少有10名前王室工作人员正在“排队”协助有关梅根欺凌工作人员指控的调查。

  接近调查工作的消息人士透露,在梅根看来,是“工作人员没有能力胜任自己的工作,无法应对为她工作的压力,无法理解她希望事情如何运转“。而白金汉宫日前“希望弄清事情的真相”。

  2021年3月,英国媒体报道称,有至少两位白金汉宫工作人员指控梅根对他们进行了欺凌。指控称,梅根在2018年担任王室公务期间赶走了两名私人助理,还打击了另一名工作人员的信心。对此,白金汉宫表示对这些指控表示“非常关切”,并将着手调查。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哈里和梅根的通讯秘书杰森·克诺夫(Jason Knauf)早在2018年10月便提出了梅根涉嫌欺凌工作人员的指控。但一直到2021年3月,也就是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对哈里和梅根的采访节目播出前,这份指控才公开。梅根和哈里夫妇否认了这些欺凌指控。

  哈里和梅根于2020年退出英国王室公职,但他们与英国王室的关系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今年2月,哈里曾在美国电视节目中透露自己和梅根退出王室、移居北美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英国媒体正在“摧毁他的精神健康”。他认为这种环境是“有毒的”,自己是“做了任何丈夫和父亲都会做的事”。而在温弗瑞的专访中,梅根透露王室内部矛盾不断,暗示其子更是因为肤色问题受到种族歧视,未能获得王子头衔。

  彼时,有哈里和梅根夫妇身边人士暗示,此次欺凌指控时机过于巧合,旨在利用英国媒体舆论破坏此次专访。

英国哈里梅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