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护卫舰和轰炸机向英国驱逐舰开火警告

俄护卫舰和轰炸机向英国驱逐舰开火警告
2021年06月23日 19:4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边防护卫舰和轰炸机向英国驱逐舰开火警告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23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黑海舰队与联邦安全局边防部队一起制止英国驱逐舰侵犯俄罗斯边境的行为,俄方被迫开火进行警告。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英国海军‘卫士’号驱逐舰6月23日11时52分在黑海西北区域活动时,穿越俄罗斯联邦边境,并进入菲奥连特角区域水域3千米。”

  俄国防部指出,俄方已经就越境将对其使用武器做出警告,但是英国方面没有做出反应。

  消息中称:“俄罗斯边防护卫舰12时06分和12时08分开火警告,苏-24M飞机向英国海军卫士号驱逐舰航行的方向投掷航空炸弹。”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英国海军卫士号驱逐舰12时23分在黑海舰队和联邦安全局边防部队的联合行动下,离开俄罗斯联邦海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