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吁对英驱逐舰展开调查 将召见英国驻俄大使

俄罗斯吁对英驱逐舰展开调查 将召见英国驻俄大使
2021年06月23日 21:5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罗斯吁对英驱逐舰展开调查 将召见英国驻俄大使

  中新网6月23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方面23日呼吁英国调查一艘海军驱逐舰的“危险”行为,并表示将就此事件召见英国驻俄大使。

  俄罗斯国防部此前发布消息称,俄罗斯黑海舰队与联邦安全局边防部队一起制止了英国驱逐舰侵犯俄罗斯边境的行为,俄方被迫开火进行警告。

  英国国防部则表示,英海军军舰是按照国际法无害通过乌克兰领水,未受到开火警告。英国国防部还指出,俄方当时在黑海进行炮击训练。

  俄罗斯国防部称,这起英国否认发生过的事件“严重违反了联合国公约”,并呼吁英国“对舰艇人员的行为进行彻底调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