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印度“德尔塔+”变异株感染病例已达40例

印媒:印度“德尔塔+”变异株感染病例已达40例
2021年06月23日 15:3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印媒:印度“德尔塔+”变异株感染病例已达40例

资料图资料图

  海外网6月23日援引《印度快报》、ANI新闻网当日报道,印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印度全国已报告40例“德尔塔+”变异株感染病例。

  这名消息人士提到,大多数“德尔塔+”变异株感染病例出现在马哈拉施特拉邦,达21例,其次是出现6例感染病例的中央邦。印度政府曾表示,“德尔塔+”变异株与“德尔塔”变异株都具有更高的传染性,传播速度也更快。

  (原题为:《印媒:印度国内“德尔塔+”变异株感染病例已达40例》)

印度德尔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