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将装备8架4++代战斗轰炸机 交付中央军区航空部队

俄将装备8架4++代战斗轰炸机 交付中央军区航空部队
2021年06月23日 09:56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俄军将装备8架4++代战斗轰炸机,探测空地目标能力获提高

  来源:环球网

  据俄塔斯社22日报道,据俄罗斯中央军区新闻办公室周二消息,8架经过升级的第4++代苏-34M战斗轰炸机将于今年年底交付位于车里雅宾斯克地区的中央军区航空部队。

  据中央军区新闻办公室的一份声明显示,到年底,驻车里雅宾斯克地区的航空团将获得8架升级版苏-34M战机,飞行和地勤人员正在利佩茨克进行培训,学习操作这款新型战机。

  报道称,升级后的苏-34M战斗轰炸机将配备新型多用途侦察系统,该系统采用新的无线电、光电和雷达侦察设备,提高了探测空中和地面目标的作战能力。

  苏-34是一种多用途超音速战斗轰炸机,可以在任何天气条件下昼夜打击敌方地面和空中目标。该机可携带远程空对地和空对空导弹,有效载弹量高达8吨,作战航程4000公里。

  据早前报道,俄罗斯西部军区在6月中旬举行的演习期间,出动10多架苏-34战斗轰炸机,使用导弹和航空炸弹对“假想敌”的指挥所、人员和物资集聚地目标等实施打击。在此期间,苏-34机组还使用机载电子战系统压制“假想敌”的防空系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