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赞比亚空军装备的以色列赫尔墨斯450侦察无人机

赞比亚空军装备的以色列赫尔墨斯450侦察无人机
2021年06月22日 16:43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021年6月13日,为纪念武装部队成立45周年,大规模的阅兵仪式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举行。

  赫尔墨斯450主要用于执行侦察、监视、目标截获和通信中继的任务,它的机载设备包括光电、红外和激光照射器、合成孔径雷达、地面活动目标指示器等,还装有卫星通信数据链路,有效载荷能力为150 kg。在空中的逗留时间最长为20小时,最高飞行高度为6500米。赫尔墨斯450可以在小型防空武器射程之外飞行,并且提高了载荷能力和气候适应能力。它可轻松完成单架侦察机那样的一次平常飞行任务量,不需要中途降落和加油。(视频来源:@电波震长空XYY)

赞比亚无人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