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旅日大熊猫“永明”喜获父亲节礼物 已有16个“孩子”(图)

旅日大熊猫“永明”喜获父亲节礼物 已有16个“孩子”(图)
2021年06月22日 09:5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旅日大熊猫“永明”喜获父亲节礼物 已有16个“孩子”(图)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6月20日是父亲节,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的一家主题公园,一只生育了16个“孩子”的大熊猫父亲,收到了一份用它最喜爱的竹子制成的礼物。

正在吃竹子的大熊猫“永明”。日本放送协会(NHK)视频截图。
正在吃竹子的大熊猫“永明”。日本放送协会(NHK)视频截图。

  据报道,位于白滨町的主题公园“冒险大世界”里有一只名叫“永明”的雄性大熊猫,它生育了16个“孩子”。

  6月20日,“永明”收到了一份父亲节礼物。这个礼物用5种竹子摆放成大熊猫“永明”脸部的造型,上面写有“谢谢你”的字样。

  “永明”来到室内运动场后,缓缓地走近竹子礼物,随后就开始大快朵颐起来。

  “永明”今年28岁,相当于人类的80多岁。它也是2020年11月出生的大熊猫宝宝“枫滨”的父亲。

  饲养员说:“永明是个美食家,所以我们在制作礼物时使用了各种竹子,好让它自己去挑选。这份礼物凝聚了我们对永明的感激之情。”

  

大熊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