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京奥运会选手团现首例新冠确诊病例 曾接种疫苗

东京奥运会选手团现首例新冠确诊病例 曾接种疫苗
2021年06月20日 12:12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选手团现首例新冠确诊病例 曾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日媒报道截图。日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6月20日电 日媒报道称,搭机抵达东京的乌干达东京奥运会选手团,在入境机场检测程序中,一位选手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现阳性。此确诊病例成为此次东京奥运会海外选手团首例,现已知全团均已接种2剂阿斯利康疫苗,且已提供72小时内阴性检测证明。

  据日本NHK20日报道,乌干达选手团9人包括拳击、举重、游泳等选手及教练搭机来到日本,在周六(19日)傍晚约6时左右抵达东京成田机场。但在机场检疫程序中,其中1人PCR检测结果呈现阳性,现已入住日本政府指定机构之中,目前仍不清楚其症状为何。报道称,选手团其余8人检测结果呈现阴性,在20日凌晨1时左右搭乘专用巴士,出发前往大阪府的泉佐野,他们将在那里进行训练。

  据报道,乌干达选手团是第2个抵达日本的海外选手团。第一个抵达日本的东京奥运会选手团是澳大利亚女子垒球队成员,于6月1日入境日本。(海外网 侯兴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