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退出《开放天空条约》决定已通知所有参与国

俄罗斯:退出《开放天空条约》决定已通知所有参与国
2021年06月18日 21:5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罗斯:已通知所有参与国

  俄罗斯外交部当地时间18日发布公告称,已将其退出《开放天空条约》的决定通知了所有条约参与国,俄罗斯将在今年12月18日退出该条约。

  当地时间6月10日,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签署命令,终止1992年6月17日签署的俄罗斯政府与美国政府之间关于开放陆地的谅解备忘录。相关文件已在俄官方法律信息门户网站上公布。俄罗斯外交部将负责就此周知美方。

  4月16日,俄罗斯外交部就对美反制措施发表声明,其中指出“鉴于美国外交人员系统性地在俄联邦领土违反旅行规则,将终止1992年签署的俄美关于开放陆地的谅解备忘录”。

  来源 | 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外交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