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老兵承认助戈恩出逃 收了130万美元或面临3年监禁

美老兵承认助戈恩出逃 收了130万美元或面临3年监禁
2021年06月15日 12:1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老兵承认助戈恩出逃,收了130万美元

  据路透社东京消息,一对美国父子当地时间14日在东京一家法院承认了有关他们2019年底非法帮助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在保释期间逃离日本的指控。

  ▲资料图片:日产汽车公司原董事长卡洛斯·戈恩。(新华社/美联社)

  报道称,当法官问到东京检察院提出的指控是否存在不当之处时,美军特种部队老兵迈克尔·泰勒及其子彼得给出了否定回答。这是两人首次就该案出庭。

  报道指出,他们可能面临最高3年监禁。检方说,这对父子就帮助戈恩出逃收取了130万美元酬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