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布林肯称“拜普会”不会是转折点

美媒:布林肯称“拜普会”不会是转折点
2021年06月15日 12:1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媒:布林肯称“拜普会”不会是转折点

  参考消息网6月15日报道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6月13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说,如果俄罗斯继续其“鲁莽激进做法”,美国将“作出强有力回应”。

  报道称,自拜登上任以来,美国指责俄罗斯黑客对美国政府和基础设施发动了一系列网络攻击,拜登此前还说,他认为普京是“杀人犯”。但与此同时,拜登和普京也都强调,希望两国合作并在有可能的情况下改善关系。

  布林肯周日在谈到即将举行的美俄峰会时说:“这不会成为一个转折点。拜登将向普京阐明,我们寻求与俄罗斯建立更稳定、更可预测的关系,如果建立了这样的关系,我们在一些领域就将拥有共同利益,我们或许能够找到彼此合作的办法。”

  布林肯接着说:“如果俄罗斯选择继续其鲁莽激进做法,我们将作出强有力回应,正如拜登在干涉选举、太阳风公司网络袭击事件以及纳瓦利内事件上所表现出来的立场一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