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北约军队从阿撤离在即 德国啤酒也将空运回国

英媒:北约军队从阿撤离在即 德国啤酒也将空运回国
2021年06月09日 11:5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媒:德国啤酒也将从阿富汗“撤军”

  参考消息网6月9日报道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7日报道,在北约军队准备撤离之际,德国宣布将把超过2.25万升啤酒从阿富汗空运回国。

  报道称,德国士兵通常被允许每天喝两罐啤酒,或等量的其他酒精饮料。在阿富汗暴力活动不断加剧的背景下,指挥官们最近已禁止士兵饮酒。由于阿富汗的宗教和文化差异,当地驻军无法出售这些酒精饮料。

  今年4月,美国总统拜登宣布,美国将从阿富汗撤走其全部驻军。北约盟国很快也宣布将撤军。《明镜》周刊最近报道说,德国军队在阿富汗有大量剩余的啤酒。

  据报道,阿富汗北部马扎里沙里夫附近的马尔马勒营存有6万多罐啤酒和数百瓶葡萄酒及香槟。德国国防部发言人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在最后一批德军离开之前,承包商将把 这些酒精饮料运回德国。

阿富汗北约德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