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荷兰法院举行马航MH17坠机案听证会 4名嫌疑人受问询

荷兰法院举行马航MH17坠机案听证会 4名嫌疑人受问询
2021年06月07日 19:0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荷兰法院举行马航MH17坠机案听证会,4名嫌疑人接受问询

  央视新闻6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7日,马航MH17坠机案听证会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附近的一家法庭举行,4名涉案嫌疑人出庭接受问询。

  据该法庭在会前发布的一份声明,此次听证会的主要目的是搜集证据、阐明几大关键问题,听证会将持续3天时间。

  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MH17航班从荷兰阿姆斯特丹起飞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2016年9月,荷兰主导的联合调查团公布报告称,客机被一枚“山毛榉”导弹击中坠毁,导弹发射系统来自俄罗斯境内,导弹是从乌克兰东部一个亲俄武装控制的村庄发射的。

  俄罗斯方面坚决否认对MH17航班坠毁事件负有责任,并指责联合调查团对俄罗斯抱有成见。

  2019年6月,联合调查团宣布,对4名涉案嫌疑人提起刑事诉讼,他们被控犯有谋杀罪。

  (原题为《荷兰法院举行马航MH17坠机案听证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