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点军校毕业典礼美防长致辞:准备迎战多重挑战

西点军校毕业典礼美防长致辞:准备迎战多重挑战
2021年05月23日 14:0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西点军校毕业典礼美防长致辞:准备迎战多重挑战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著名军事院校西点军校举行应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出席并向近千名毕业生勉励称,他们是在极艰难的环境中毕业,但已准备好迎战来自从新冠疫情到恐怖主义威胁各方面的挑战。

  据报道,西点军校位于纽约州,奥斯汀1975年从该校毕业,现已成为美国首位黑人国防部长。他在讲话中回忆自己在军校的时光,并表示西点军校的培训让毕业生们继续前进。

  奥斯汀说,“你们正看到美国从最漫长的战争(阿富汗战争)中退出,同时看到技术改变了战争的本质。在看到新兴大国争夺及竞争的同时,也看到疫情大流行,恐怖主义到网络武器的新威胁,这些威胁像大风吹来一样,无分边界。”

  奥斯汀说,他了解毕业生们面对的问题,包括经济不景气、种族主义及歧视所带来的痛苦问题等。他也表示,“看着你们,我看到了一代人的先锋。我看到爱国,忠诚的年轻人在历史的关键时刻成长。” 

  报道称,由于疫情渐趋缓和,2021年的毕业礼改回到米基体育场(Michie Stadium)举行。2020年的毕业礼,时任总统特朗普出席,但因疫情严峻,毕业礼在军校附近的阅兵场举行。

  为了防范疫情,出席2021年毕业礼的所有嘉宾,必须提供新冠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或持有疫苗接种证明;每个毕业生只获得六张入场券而非过去的十张,目的是减少参加人数,毕业生之间也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但不需戴口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