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方祝贺天问一号着陆火星:中国太空探索的巨大成功

俄方祝贺天问一号着陆火星:中国太空探索的巨大成功
2021年05月15日 15:12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航天集团祝贺天问一号着陆火星:中国太空探索计划的巨大成功

俄航天集团总经理罗戈津推特截图俄航天集团总经理罗戈津推特截图

  海外网5月15日电 5月15日7时18分,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所携带的祝融号火星车及其着陆组合体成功着陆于火星乌托邦平原南部预选着陆区,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着陆火星取得圆满成功。俄罗斯航天集团总经理罗戈津在社交媒体对中方团队表示祝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5日报道称,俄航天集团总经理罗戈津在推特上写道:“俄航天集团欢迎航天大国(中国)对太阳系行星探索。中方探测器在火星表面成功着陆,是中国太空探索计划的巨大成功。”他还强调,俄方支持加强国际合作,共同推进宇宙探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