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出现首例印度发现的变异病毒社区感染病例

日本出现首例印度发现的变异病毒社区感染病例
2021年05月14日 16:27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日本出现首例印度发现的变异病毒社区感染病例

日媒截图日媒截图

  海外网5月14日电 据日本ABEMA电视台14日消息,日本首次确认一例印度发现的变异病毒社区感染病例。

  据东京医科齿科大学表示,这名感染印度发现的变异病毒病患为40多岁男性,5月初在该大学附属医院住院。他没有去过外国,感染途径不明。日本此前出现的,感染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病患都曾有过出国经历,这是日本首个本土病例。该大学认为:“(印度发现的变异病毒)疫情正在市内扩散。”

  这名病患被转移至其他医院治疗,最初是重症患者,目前已好转。(海外网 王珊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