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军百架飞机袭击哈马斯隧道 加沙地带已死亡115人

以军百架飞机袭击哈马斯隧道 加沙地带已死亡115人
2021年05月14日 14:3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以军百架飞机袭击哈马斯隧道,加沙地带死亡人数升至115人

  以色列国防军14日表示,以军约160架飞机对哈马斯挖掘的地下隧道网络进行导弹袭击。加沙卫生部称,当地的死亡人数升至115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约160架以色列军机14日在加沙北部进行了一轮40分钟的空袭,在哈马斯的地下隧道网络投放了450枚导弹,尚不确定对隧道造成的破坏程度,以军发言人齐尔伯曼(Hidai Zilberman)称遭袭的隧道是哈马斯的“战略资产”。他还表示,以军的地面部队仍然在以色列边境一侧,没有进入加沙地带。

  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以色列军机5月10日曾对加沙地带的一条隧道进行袭击,造成多名哈马斯成员死亡。

  加沙卫生部门14日发布最新消息称,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至今,加沙地带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15人,其中25名儿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