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英德办所谓“新疆人权”视频会 中方批其表演拙劣

美英德办所谓“新疆人权”视频会 中方批其表演拙劣
2021年05月14日 10:1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英德举办所谓“新疆人权”视频会 中方批其表演拙劣

  参考消息网5月14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德国和英国周三在联合国举行视频会议,讨论所谓的新疆维吾尔族穆斯林待遇问题,从而激怒了北京。

  据路透社纽约5月12日报道,中国外交官郭嘉昆出席了会议,并明确表示:“中国在涉疆问题上立场坦荡光明。中国新疆的大门是敞开的。我们欢迎所有人访问新疆,但反对基于谎言和有罪推定式的所谓调查。”

  5月12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发言人指出,这场边会充斥着谎言和虚假信息,是美国等少数国家的又一次拙劣表演,进一步暴露了他们以疆制华、搞乱中国的政治图谋,遭到了广大会员国的坚决抵制,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政治闹剧。这场会议充满政治动机。美国等西方国家口头讲的是“新疆人权”,心里想的是“以疆制华”;先作“有罪推定”,再去编造证据。这套把戏在世界上已经表演了多次。狼子野心,路人皆知。

  3月30日至4月2日,上合组织秘书长和多国驻华使节及外交官参访新疆。在3月30日的新疆国际大巴扎上,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与舞蹈演员一起跳新疆舞。(丁磊 摄)

英德市新疆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