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塔利班已占领阿富汗首都郊区地区

外媒:塔利班已占领阿富汗首都郊区地区
2021年05月12日 15:2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塔利班已占领阿富汗首都郊区地区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官员表示,当地时间11日,阿富汗塔利班占领了阿富汗首都郊区一个地区。阿富汗国防部方面表示,将于12日发动进攻夺回该地区。

  塔利班10日曾宣布,在即将到来的开斋节期间与阿富汗政府停火三日。

  美国和北约军队5月1日开始正式撤离阿富汗,计划在9月11日前撤完。近期,阿富汗国内袭击事件不断,安全形势日趋恶化。阿南部查布尔省政府10日发表声明说,一辆长途公共汽车9日夜间在该省遭路边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1人死亡,25人受伤。声明说,塔利班武装分子制造了这起袭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