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驻美领馆外爆发冲突:巴以双方支持者相互推搡

以色列驻美领馆外爆发冲突:巴以双方支持者相互推搡
2021年05月12日 13:42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以色列驻美领馆外爆发冲突:巴以双方支持者相互推搡 场面失控

巴以支持者在以色列驻美国纽约使馆外集会巴以支持者在以色列驻美国纽约使馆外集会

  海外网5月12日电 据《纽约邮报》、福克斯新闻网等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支持者在以色列驻美国纽约领事馆外爆发冲突,而几个小时前,巴以双方进行了新一轮交火冲突,以色列向巴勒斯坦发动空袭,随后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动了一系列火箭弹攻击。

  警察试图阻止冲突

示威者相互推搡示威者相互推搡

  据报道,现场视频画面显示,抗议者们走上街头,愤怒地挥舞着各自的旗帜和标语,部分示威者相互推搡,试图殴打对方,而警察也尝试将他们分开。游行示威期间,街头警察一度难以控制现场秩序。

巴勒斯坦民众高举谴责以色列标语巴勒斯坦民众高举谴责以色列标语

  以色列驻美国纽约领事馆外的街道上,有一大批巴勒斯坦支持者高举谴责以色列行动的标语。报道称,尽管这些支持者的规模相对较小,但他们的叫喊声和暴力行为在附近一带引发了不小的骚乱。(海外网 汪晓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