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福岛一化学工厂爆炸致4人受伤 现场浓烟刺鼻

日本福岛一化学工厂爆炸致4人受伤 现场浓烟刺鼻
2021年05月11日 13:3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日本福岛一化学工厂爆炸致4人受伤 现场浓烟刺鼻

  中新网5月11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上午,日本福岛县一家化学工厂发生爆炸,导致4人受伤送医,其中一人严重烧伤。报道称,现场冒出阵阵浓烟,消防队目前仍在持续灭火中。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报道,位于福岛县的“堺化学工业”汤本工厂,11日上午发生爆炸事故。消防单位7时40分左右接获多名附近居民通报,表示工厂传出爆炸声,且厂内冒出浓烟。有附近民众表示,“浓烟有浓烈的气味,我担心会散发出有害物质。”

  报道称,工厂内有4名男性工作人员受伤,其中一名60多岁的男性全身烧伤,另有3名男性背部、面部等受到轻伤,4人皆意识清醒。

  报道指出,该工厂制造用于化妆品等产品的锌粉,消防队在现场救援约3小时,火势仍未完全扑灭。消防单位将详细调查事故原因。

 
爆炸事故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