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防部回应美方:若有人执意挑战中国 我们唯有奉陪

国防部回应美方:若有人执意挑战中国 我们唯有奉陪
2021年04月29日 15:24 国防部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国防部:美臆测炒作所谓“中国威胁”是病态心理

  4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媒体报道,美拜登政府近期公布2022财年联邦政府预算案,其中包括向国防部拨款7150亿美元。该草案还提到,这一拨款优先应对来自中国的威胁,这是国防部面临的首要挑战。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吴谦:一段时间以来,美政府中的一些人陷入“受迫害妄想症”中不能自拔,疯狂臆测所谓“中国威胁”,无端炒作所谓“中国挑战”,这体现出一种病态的心理,其结果只能是害人害己,导致“预言的自我实现”。中国无意威胁或挑战任何国家,但如果有人执意要威胁或挑战中国,那我们别无选择,唯有奉陪。

  

国防部吴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