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海军升级型无畏级编入太平洋舰队常备战力序列

俄海军升级型无畏级编入太平洋舰队常备战力序列
2021年04月27日 14:4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护卫舰编入太平洋舰队常备战力序列

  央视新闻4月27日消息,据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处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27日,升级改造后的“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护卫舰正式编入太平洋舰队常备战力序列。

“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护卫舰(改造前)“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护卫舰(改造前)

  该舰自2016年起开始在位于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船只维修中心进行改造升级,由大型反潜舰改造为护卫舰,改造过程中更换了40%以上的船体结构和80%的主要电缆线路。升级后该舰装备了“口径-NK”和“天王星”巡航导弹系统。

  消息中指出,该舰在海上测试中证明了其机动性能符合设计要求,展示了舰载系统、机械装置、导航设备和无线电技术设备的工作可靠性。

  (原题为《俄罗斯“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护卫舰编入太平洋舰队常备战力序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