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外长敦促欧盟北约提供实质性帮助 拉小国声援

乌克兰外长敦促欧盟北约提供实质性帮助 拉小国声援
2021年04月16日 02:2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乌克兰外长:西方对俄新制裁将对乌有利

  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15日消息,乌克兰国家通讯社4月15日报道称,乌克兰外长库列巴当天在与到访的波罗的海三国外长会晤后表示,乌克兰是西方世界的一部分,相信西方绝不会坐视局势恶化。乌克兰相信,西方对俄罗斯实施新的经济制裁,并为乌克兰提供充足的支持将对乌有利。他同时表示,希望波罗的海国家能够声援乌克兰,并敦促其他欧盟和北约成员国对乌克兰提供实质性帮助,并向俄罗斯传达其行动的潜在后果,避免局势进一步恶化。

  乌克兰外长库列巴。乌通社图

  应乌克兰外交部的邀请,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三国外长于4月15日对乌克兰进行了工作访问。

  (原题为《乌克兰外长:西方对俄新制裁将对乌有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