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人权理事会指控美国 华春莹:美媒怎么集体沉默了

人权理事会指控美国 华春莹:美媒怎么集体沉默了
2021年04月08日 07: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华春莹反问美媒:这次怎么集体沉默了

  4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推特上发布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3名特别报告员最近发布的一封致美国政府的联合指控函。

  这封信函指控美国政府和军方持续侵犯关岛查莫罗土著人的人权,对美国在没有与查莫罗人民进行充分协商的情况下在关岛加强军备,以及由此带来的对土著土地、资源、环境和文化权利的威胁表示严重关切。

  华春莹还在推特上写道:“但是很容易对人权问题感到兴奋的美国主流媒体,对此却集体保持沉默。如果这封信是写给中国而不是美国政府,如果是写给新疆而不是关岛,会发生什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