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瑞士女兵终于不用再穿男士内衣了

美媒:瑞士女兵终于不用再穿男士内衣了
2021年04月01日 11:5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媒:瑞士女兵终于不用再穿男士内衣了

  参考消息网4月1日报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31日报道,瑞士军备采购局发言人西韦特当地时间3月31日说,该国军队将首次为女兵分发新款女兵内衣,从而结束目前女兵只能穿男兵内衣的尴尬状况。

  西韦特在解释为什么女兵以前只能穿男兵内衣时说,女兵以前的内衣型号都是根据20世纪80年代的数据设计的,现在随着瑞士女性身材的变化,以前生产的女兵内衣都太小了,无法满足现代女兵的需求。新设计的女兵内衣分冬夏两套,将从下月发给女兵们试穿。

  报道称,分析人士认为此举是瑞士军队为招募更多女兵所做的部分努力。(编译/杨文静)

瑞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