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国弗吉尼亚海滩发生枪击事件 致至少2死8伤

美媒:美国弗吉尼亚海滩发生枪击事件 致至少2死8伤
2021年03月27日 14:56 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媒:美国弗吉尼亚海滩发生枪击事件 致至少2死8伤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警方表示,弗吉尼亚海滩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至少8人受伤。事发地区的几条道路已被封锁。

  弗吉尼亚海滩警方27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一些人在枪击中受伤,伤势可能危及生命。警方正在进行调查,事发地区已部署大量警察,并要求民众远离事发地。

  弗吉尼亚海滩警方社交媒体截图。

  弗吉尼亚海滩警察局局长保罗·诺迪盖特称,“我们经历了一个非常混乱的事件,一个非常混乱的夜晚”。他表示,大约有8人在当地时间26日晚11点左右中枪。一名男子在与警方对峙后被击毙。

  另有一人在事发现场附近被发现死亡。诺迪盖特称,这可能与另一起枪击事件有关。警方正在努力将这些枪击案件“拼凑在一起”。

  目前,有几人已被拘留,但他们是否参与了枪击事件仍在调查中。此外,事发地区多条道路被封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