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一架Ka-22直升机坠湖 致2人受伤1人失踪(图)

俄罗斯一架Ka-22直升机坠湖 致2人受伤1人失踪(图)
2021年03月26日 09:44 人民日报海外网 作者: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罗斯一架Ka-22直升机坠湖 致2人受伤1人失踪(图)

  海外网3月26日电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塔斯社26日消息,当地时间3月25日,俄罗斯联邦紧急情况部一架Ka-32直升机在波罗的海加里宁格勒附近坠毁,造成2人受伤、1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俄紧急情况部表示,在一次训练飞行中,总部与Ka-32直升机失去了联系,通过112紧急热线,得知这架飞机坠毁在距离波列斯克市5公里处的库洛尼亚泻湖中。直升机上共有3名机组人员,其中2人获救,1人仍然下落不明。

救援现场截图救援现场截图

  一位航空业人士称:“所有可能导致坠机的原因都会在调查中被一一确认,坠机可能是飞行员失误或技术故障造成的。”

  俄西北交通调查局发言人称,调查局已经在做调查前准备,现在正在讨论是否将这次坠机事件作为刑事案件进行调查。(海外网)

俄罗斯直升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