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春莹强调: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华春莹强调: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2021年03月25日 16:0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华春莹回应涉疆制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3月2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除了欧盟之外,中方是否计划公布对其他宣布涉疆制裁国家和实体的反制裁?

  华春莹表示,我感觉其实大家也都挺期待,希望尽快看到中方对那些侵犯中国利益和尊严的国家实施反制裁。有关你提到的欧盟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以所谓新疆人权为借口,对中国有关个人和实体实施单边制裁这个问题上,中方已经多次表明了我们的严正的立场,并且宣布要对严重损害中方主权和利益、恶意传播谣言、谎言和虚假信息的人员和实体实施制裁,中方的立场是非常明确的。对于一切恶意诋毁攻击中国、损害中国主权、利益、尊严的言行,我们必将要做出必要的、正当的和正义的回应,而且我也必须要强调中国从来不主动去犯人,但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制裁华春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