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防部网站出现“台湾不是中国一部分”错误表述

美国防部网站出现“台湾不是中国一部分”错误表述
2021年03月24日 16:56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防部网站出现“台湾不是中国一部分”错误表述 国台办回应

  海外网3月24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朱凤莲24日就涉台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问:美国防部网站近日刊登一篇文章,出现“台湾不是中国一部分”的错误表述。民进党当局也对此呼应。对此有何评论?

  答:美方有关言论是完全错误的。台湾地区是中国的一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我们敦促美国政府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慎重妥善处理台湾问题。

  民进党当局挑战一个中国原则,不自量力,也不可能得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