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毅:靠谎言故事肆意干涉中国内政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王毅:靠谎言故事肆意干涉中国内政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2021年03月23日 11:1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王毅:编故事造谎言就能肆意干涉中国内政的时代已一去不复返

  @央视新闻 3月23日消息,今天,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广西桂林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王毅表示,这几天,少数西方势力纷纷登台表演,对中国进行抹黑指责。但他们应该知道,编个故事、造个谎言就能肆意干涉中国内政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了。

  王毅指出,正在举行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会议上,80多个国家以共同或单独发言形式声援和支持中国在新疆问题上的正当立场,这足以说明,公道自在人间,少数西方势力的操弄根本代表不了国际社会。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这些倒行逆施根本阻挡不了中国前进的步伐,也无法扭转历史发展的潮流。

  (原题为《王毅说西方倒行逆施阻挡不了中国前进:编故事造谎干涉中国内政的时代已一去不返》)

王毅中国内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