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军队1天2起事故:军机坠毁军车侧翻致11死13伤

土耳其军队1天2起事故:军机坠毁军车侧翻致11死13伤
2021年03月05日 11:14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土耳其军队1天两起事故:军机坠毁军车侧翻 致11死13伤

  海外网3月5日电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4日,土耳其军队接连发生两起事故,共造成11人死亡,十余人受伤。

  当天下午,土耳其陆军司令部一架美洲狮直升机,在东部的塔特万市坠毁,造成11名军人死亡,包括一名中将,另有2人受伤。当天傍晚,一辆军车在东南部吉兹雷地区的高速公路上侧翻,造成11人受轻伤送院。事发时,道路湿滑。

  军机坠毁事件发生后,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前往现场调查事故原因,他表示,初步推测事故是由于恶劣天气所致。

土耳其国防部长等官员准备前往现场土耳其国防部长等官员准备前往现场

  此外,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还向遇难军人表示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海外网 刘强)

土耳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