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总价值1.25亿美元

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总价值1.25亿美元
2021年03月02日 14:03 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价值1.25亿美元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1日表示,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和训练支持,军事援助总价值为1.25亿美元。

  美军装备的Mark VI型巡逻艇

  柯比说:“美国防部宣布在安全领域向乌克兰提供价值1.25亿美元的一揽子援助,这其中包括训练、武器和咨询服务。”

  柯比指出,价值1.25亿美元的援助中不包括“标枪”反坦克系统,主要用于采购2艘巡逻艇。

  五角大楼还表示,如果美国政府确信乌克兰国防改革取得重大进展,那么国会2021财年批给“乌克兰安全援助倡议”剩余的1.5亿美元资金将划拨到位。

  2014年乌克兰东部冲突爆发后,美国政府加大对乌克兰援助力度,包括提供武器装备。俄罗斯方面多次警告美国不要向乌方提供致命性武器,认为此举无助于乌东部冲突的解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