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中国籍船只在日本冲绳海域发生倾覆,日方发现7名漂流者

一中国籍船只在日本冲绳海域发生倾覆,日方发现7名漂流者
2021年03月02日 14:2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一中国籍船只在日本冲绳海域发生倾覆,日方发现7名漂流者

  央视新闻3月2日消息,据日本冲绳电视台当地时间2日消息,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称,在石垣岛以北约330公里的海上发现了一艘倾覆的中国籍船只,并在附近发现了7名漂流者。

  据悉 ,当地时间2日8时49分左右,当地相关部门接到遇难警报后,日本那霸航空基地所属的飞机在调查时确认发现该情况。目前,已有3艘巡视船正在赶往现场海域进行救援。

  (原题为《中国一船只于日本冲绳海域发生倾覆》)

中国日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