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1架米-35直升机在叙利亚迫降 飞行员无伤亡

俄军1架米-35直升机在叙利亚迫降 飞行员无伤亡
2021年02月28日 18:22 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罗斯一架直升机在叙利亚迫降 飞行员无伤亡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称,俄罗斯空天军一架米-35直升机在叙利亚迫降。

  声明说:“2021年2月28日,一架米-35直升机在叙利亚哈塞克省按计划进行空中巡逻时,出于技术原因被迫降落。”

  根据机组人员的报告,直升机没有遭到火力袭击,米-35直升机的机组人员被及时送到机场,飞行员生命没有受到任何威胁。

  消息说:“米-35直升机的机组人员被搜救部门及时送到飞机场。飞行员生命没有受到任何威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