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防长因病入院 澳外交部长接管国防部

澳大利亚防长因病入院 澳外交部长接管国防部
2021年02月24日 07:46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澳大利亚防长因病入院 澳外交部长接管国防部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琳达·雷诺兹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琳达·雷诺兹

  海外网2月24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三(24日),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琳达·雷诺兹(Linda Reynolds)办公室发表声明称,作为预防措施,雷诺兹当天早上已被送往堪培拉医院。

  声明称,雷诺兹遵照心脏病专家就其先前存在的疾病提出的建议,开始休病假。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已向她致电慰问,祝她早日康复。

  根据声明,澳大利亚外交部长玛丽斯·佩恩(Marise Payne)将在雷诺兹回岗之前,接管国防部。(海外网 姚凯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