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夺岛演习:美陆战队与陆军夏威夷“互搏”

夺岛演习:美陆战队与陆军夏威夷“互搏”
2021年02月22日 10:5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夺岛演习:美陆战队与陆军夏威夷“互搏”

  参考消息网2月22日报道 美国《军队时报》网站2月20日发表题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和陆军在夏威夷进行对抗演习》的报道称,在由美陆军领导的代号“钢铁熔岩”的演习中,美海军陆战队和美陆军要在针对虚构国家的越岛作战中既互相对抗,又并肩作战。全文摘编如下:

  在某一时刻,20名美海军陆战队员与20名美陆军士兵丢掉火炮,开始了“互搏”。

  不,这不是一场地盘争夺战,也不是深夜的酒吧掐架。这发生在夏威夷瓦胡岛的美军卡胡库训练区的一个模拟城镇里,是“钢铁熔岩”演习的一部分。在这次由美陆军领导的演习中,美海军陆战队和美陆军要在针对虚构国家的越岛作战中既互相对抗,又并肩作战。

  两支参演部队都配备了电子传感器,可以记录海军陆战队员或陆军士兵中弹的时间。

  美海军陆战队少尉赖利·罗尔斯伯德桑在防御视觉信息分发服务网站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这有点像夺旗游戏,我们在一栋建筑里设立了防御位置,陆军来攻击它……之后,我们交换了位置。陆军负责防御,海军陆战队负责进攻。”

  罗尔斯伯德桑说,到最后一轮,海军陆战队和陆军士兵“混在了一起”,以便相互学习。

  美陆军炮兵营指挥官约翰·格温中校对《海军陆战队时报》说:“最终,海军陆战队取得了胜利。”

  美海军陆战队第三师发言人库尔特·斯塔尔少校对《海军陆战队时报》说,除了作为军种间较量后夸耀的资本,此次演习的目的是“加强联合协同作战能力,并继续发展战术、技术和分布式作战程序”。

  “我们能够实现的真正训练目标是让海军陆战队和陆军和睦相处并更好地合作。”罗尔斯伯德桑说。

  演习中,在美陆军部队遭到假想敌攻击后,美海军陆战队投入战场进行支援。美海军陆战队CH-53E直升机吊挂M777榴弹炮投入战斗。在炮火支援下,美海军陆战队部队成功击退“敌人”。

  从1月18日到31日,这场为期两周的演习在夏威夷举行,这次演习让人想起了确立美海军陆战队战斗部队声誉的二战策略。参加这次演习的海军陆战队士兵有来自夏威夷卡内奥赫湾的炮兵连,以及驻扎在夏威夷斯科菲尔德兵营的第七野战炮兵团的第三营。

  格温说:“这次演习使我们得以继续在战术层面上促进我们的联合伙伴关系,同时提高我们的杀伤力和战备水平。”

  美海军陆战队、战舰和巡航导弹的结合将变得更加重要。美海军陆战队司令戴维·伯杰上将正在对海军陆战队的远征部队进行重组,令其装备更轻、生存能力更强,并且更适合夺岛作战。

  美海军陆战队将取消所有执法营、坦克营和架桥连。美海军陆战队还将解散24个步兵营中的3个、21个管炮连中的16个以及4个两栖战车连中的2个。

  四个陆战队飞行中队面临裁减,其中包括两个攻击直升机中队、一个倾转旋翼机中队和一个重型直升机中队。美海军陆战队还希望压缩一些F-35B短垂隐身战斗机中队,将目前的F-35B战机编制从16架减少到10架。

  利用腾出的数以千计的营舍,伯杰将组建三个“海军陆战队濒海团”,它们全都在太平洋地区。第一团将包括约2000名海军陆战队员,其中部分人员是从目前驻扎在夏威夷的一个步兵营抽调的。

  美“海军陆战队濒海团”是装备导弹的夺岛作战部队。这些“濒海团”未来将搭乘美国海军正在研发的新型两栖攻击舰穿越太平洋,然后乘坐“联合轻型战术车”(配备有射程100英里(约合160公里)的“海军攻击导弹”)和“海马斯”高机动性轮式多管远火登陆小岛,“濒海团”可以利用这些车辆可以发射陆基反舰导弹。这些团还可以使用陆基“战斧”巡航导弹。

  但远距离、远洋后勤的严重制约或许会限制一个“濒海团”可以在海滩上部署的重型导弹数量。这就是为什么对美海军陆战队来说,向海军战舰提供目标数据非常重要。

  (2020-09-29 20:47:4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