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驻美大使:我不禁要问 美军要轰炸谁?

俄罗斯驻美大使:我不禁要问 美军要轰炸谁?
2021年02月22日 09:26 参考消息 作者: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我不禁要问:美军要轰炸谁?”

  据塔斯社莫斯科2月20日报道,俄罗斯驻美大使安东诺夫20日在社交媒体上的访谈节目中说,华盛顿仍会对俄施压,“近期内对我方的施压还将继续”,“美国现政府的一切行动仍在延续对我们的全面施压”。

  他提到了美军欧洲司令部关于首次在挪威境内部署B-1B“枪骑兵”战略轰炸机的声明。他说:“我不禁要问:为什么?在那里要轰炸谁?在俄与北约交界沿线,军事存在不断强化。这有何好处?”

  安东诺夫强调,只要不开始对话,便无法给双边关系紧张气氛降温。他还强调,必须恢复近年来中断的交流渠道,“是时候坐到谈判桌前,直视对方,开始讨论”。

  他说,俄希望美国的外交政策具有可预见性,“让我们对明天有把握,对美国的行动有把握”。

  报道还称,他透露,俄已向美国发出进行接触的请求,希望与华盛顿在若干领域展开“务实合作”。

美国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