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锡进:一些小人拿着放大镜找茬 无异于文化汉奸

胡锡进:一些小人拿着放大镜找茬 无异于文化汉奸
2021年02月21日 20:45 环球时报 作者: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胡锡进:那些人,无异于文化汉奸!

  外交部发言人站到了对美舆论斗争的第一线。当他们往前冲时,当他们为这个国家挡子弹时,一些小人却拿着放大镜对他们的话找茬,进行对外对内的话语情境变换,从背后对他们射出冷枪。其中挑头这样干的专业户们无异于文化汉奸,网友们决不能被他们带了节奏,而应坚决唾弃之。

  中美博弈已成大是大非,美国的一些政治精英就是想置蓬勃发展的中国于死地,并且绑架了美国的对华政策,中国除了奋起抵制那些疯狂的攻击,别无选择。意识形态斗争是最激烈的领域,中国需要有一批人挺身而出,而外交部发言人注定要在这场大风大浪中首当其冲。看看美国等外部力量在如何撕咬我们的发言人,就知道我们自己的舆论场该如何保护他们了,而切不可从身后向他们放毒箭。这是我们大家应有的民间战略悟性和道德自觉。

  中国对美处于战略防御,我们的一些措施未必是理想的,但有些是不得不在防守中使用的。我们策略的正确性必须以实际效果为导向。把这个时代紧迫的国家利益放在重要位置,我们就是在捍卫个人利益最外部的那道屏障。把这个坐标永远放在心中,即使我们走到中外舆论交织的喧嚣之地,也会永不迷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