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印边境最新进展!已经双方完成脱离接触

中印边境最新进展!已经双方完成脱离接触
2021年02月20日 15:41 参考消息 作者: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中印边境最新进展!

  据《印度教徒报》网站2月19日报道,印度国防部一名官员周五称,印度和中国已经完成了在拉达克东部班公湖北岸和南岸的脱离接触,第十轮军长级会谈将于周六举行,以讨论从其他摩擦地区撤离的事宜。

  报道称,撤军过程是从2月10日开始的,最早从南岸撤离的是坦克和机械化部队。

  报道指出,预料下一轮会谈的焦点将是在戈格拉-温泉地区摩擦点的完全脱离接触。

  另据外交部网站2月19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当天表示中印双方正有序脱离接触。她说:“希望有关进程顺利推进完成。如果有新的情况,我们将及时提供。”

中印边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