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海密集演习会擦枪走火?国台办:看民进党挑衅程度

台海密集演习会擦枪走火?国台办:看民进党挑衅程度
2021年01月27日 11:39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记者问大陆军机台海密集训练会否擦枪走火?国台办回应

  海外网1月27日电 1月27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涉台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台媒记者问,大陆军机密集在台海进行实战训练,虽然警告了“台独”势力,但会不会也推升了台海紧张情势,会不会有擦枪走火的情况发生?

  朱凤莲回答,这取决于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进行谋“独”挑衅到什么样的程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