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多州考虑放宽枪支限制 枪支管制倡导者:令人恐惧

美多州考虑放宽枪支限制 枪支管制倡导者:令人恐惧
2021年01月25日 15:44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多州考虑放宽枪支限制 枪支管制倡导者:令人恐惧

  (美联社)

  海外网1月25日电 美国多个州的共和党议员计划放宽枪支限制,允许人们不必获得许可证即可隐蔽携带枪支,许多枪支管制倡导者表示,这一现象令人恐惧。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5日报道,美国15个州已经允许未经许可的隐蔽携带枪支,另有9个州的议员也计划提交提案,对这种做法表示支持。蒙大拿州众议院最近已经通过了一项法案,允许人们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隐蔽携带枪支。

  犹他州议员提交的提案中,甚至允许21岁及以上的美国公民,在无需背景调查或接受武器课程培训的情况下,即可隐蔽携带武器。新当选的共和党州长斯宾塞·考克斯表示支持这一想法,而上一任州长加里·赫伯特在2013年否决了一项类似法案。

  枪支管制组织创始人香农·瓦茨表示,在没有背景调查或任何培训的情况下,允许人们隐蔽携带枪支是危险的,这一现象让人感到恐惧。阿拉斯加于2003年成为第一个允许未经许可隐蔽携带枪支的州,此后,该州每年使用枪支进行严重袭击的概率增加了71%。(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王彦博)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