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州长:让士兵睡停车场是“国家的耻辱”!

美州长:让士兵睡停车场是“国家的耻辱”!
2021年01月25日 12:03 环球网 作者: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又怒一个!“这是国家的耻辱”

  美州长开发布会宣布从华盛顿撤回国民警卫队:让士兵睡停车场是“国家的耻辱”!

  据美联社1月24日报道,美国蒙大拿州州长格雷格·詹福尔特表示,他在发现被部署到华盛顿参加拜登就职典礼的国民警卫队队员睡在户外后,已经命令该州的国民警卫队队员返回。

  美国国民警卫队士兵在停车场的地上睡觉

  詹福尔特在发布会上说:“和你们许多人一样,我看到了这些照片,也阅读了相关报道,数千名国民警卫队士兵被迫离开国会大厦,在室外和停车场里休息,一些人没有暖气,也没有保障设施。这不是对待军人的方式。”他称这是“国家的耻辱”。

詹福尔特(资料图)詹福尔特(资料图)

  此前美国国民警卫队方面表示,他们应国会警察的要求,将部队从国会大厦内部转移到停车场。很多人都听说了停车场里的情况,那里没有浴室,也没有御寒的地方,于是这些国民警卫队员又获准回到了国会大厦里。

  蒙大拿州派遣了150名陆军国民警卫队士兵到华盛顿,为总统的就职典礼提供安全保障,他们此前加入了来自其他州的大约2.5万名国民警卫队士兵的队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