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墨边境发现19名死者:中枪身亡 遗体被烧焦

美墨边境发现19名死者:中枪身亡 遗体被烧焦
2021年01月25日 07:53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墨边境发现19名死者:中枪身亡,遗体被烧焦

  (图:Getty)

  海外网1月25日电 美媒24日报道称,美墨边境日前发现19具遗体,受害者因中枪身亡,遗体全被烧焦。

  据美国《纽约邮报》消息,墨西哥警方22日透露,他们在墨西哥北部塔毛利帕斯州一无人区发现这些遗体,该地距离美国得克萨斯州里奥格兰德市约40英里。

  墨西哥方面透露,警方在一辆被烧毁的皮卡车内部和后面发现遗体,在现场还发现第二辆被烧焦的汽车。检察官在一份声明中称,初步调查显示,死因是中枪,随后遗体遭人纵火。不过,现场没有发现子弹壳。

  一位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该地区经常发生与贩毒有关的暴力事件。墨西哥一直受到暴力贩毒集团和帮派的困扰,每年有数千人因此丧生。(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墨西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