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她代表台湾蹭上拜登就职典礼 国台办:必将自食恶果

她代表台湾蹭上拜登就职典礼 国台办:必将自食恶果
2021年01月21日 19:04 环球网 作者: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她代表台湾蹭上就职典礼,国台办回应

  朱凤莲:民进党当局在“台独”绝路上一条道走到黑,必将自食恶果。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朱凤莲21日就涉台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朱凤莲(资料图)朱凤莲(资料图)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台所谓‘驻美代表’萧美琴参加了拜登就职典礼,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说:“我们坚决反对美国与中国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敦促美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有关规定,妥善处理台湾问题。民进党当局任何伎俩、任何借口都掩盖不了其‘台独’本性。民进党当局在‘台独’绝路上一条道走到黑,必将自食恶果。”

萧美琴(资料图)萧美琴(资料图)

  来源:环球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