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男子独自在州议会大厦前抗议:以为会有数千人

美国男子独自在州议会大厦前抗议:以为会有数千人
2021年01月21日 15:49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男子独自在纽约州议会大厦前抗议:以为会有数千人

推特推特

  海外网1月21日电 美国纽约州在拜登就职典礼期间戒备森严,未出现大规模抗议活动。美国一名男子在前往抗议地点后,发现只有自己,数千名计划前往的抗议者并未出现。

  综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纽约WCBS电视台报道,纽约州在拜登就职典礼期间未出现大规模抗议活动,该州议会大厦前仅出现一名抗议者。美国联邦调查局此前曾警告称,拜登的就职典礼可能会引发大规模武装抗议活动。

  美国波普新闻网 (Spectrum News) 记者摩根·麦凯 (Morgan Mckay) 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称,戒备森严的州议会大厦前只有一人在挥舞支持特朗普的旗帜。据麦凯称,这名特朗普支持者名为马克·莱杰罗 (Mark Leggiero)。莱杰罗在接收采访时表示,对此非常失望,因为他预计会有数千人到场,开了45分钟的车才赶到了议会大厦。(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江珊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